上吉燒肉一直備受關注深受喜愛的牛肉盛合在二月推出了經典版、奢華版、奢侈版三種限量販售套餐組合啦!每個部位來兩片真的剛剛好,讓您多種部位一次享受,大大滿足老顧客們的口腹之慾!

2021年2月限定上吉燒肉牛肉盛合

經濟實惠經典版牛肉盛合

價值2100元的經典版套餐只要1880
1. 板腱牛排 or 後腰翼板牛排

  • 板腱牛排:位於牛肩胛內側,一頭牛僅能取出少量約兩公斤的板腱,裡面還有獨特的一根透明的嫩筋,煎烤過後更Q彈 !
  • 後腰翼板牛排:位於牛後腰,肉質較有韌性且油脂含量高,吃起來較香甜多汁,推薦三到五分之間的熟度,半生的口感不止是恰到好處,還能吃到似是菲力的鬆軟口感!

2. 日本和牛兩種部位 各兩片
3. 澳洲和牛兩種部位 各兩片

老饕肋眼輕奢華牛肉盛合

價值3100元的經典版套餐只要2880
1. 老饕肉 or 肋眼牛排

  • 老饕肉:又名為肋眼上蓋肉,位於牛隻肩背下方的肋眼處,是數量稀少的精華部位,其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,口感滑嫩、肉汁鮮甜。
  • 肋眼牛排:取自牛隻肋脊部靠近背脊之肌肉,肉質鮮嫩具有嚼勁,旁邊會帶一條牛筋,口感、油脂、嫩度平衡度集一身的部位。

2. 日本和牛兩種部位 各兩片
3. 澳洲和牛兩種部位 各兩片

特選美味奢侈阪牛肉盛合

價值4300元的經典版套餐只要3880
1. 夏朵布里昂 一份
2. 牛舌一本燒 一份
3. 日本和牛兩種 各兩片

以上三種牛肉盛合套餐,都是每日限量供應喔!牛年就快來上吉牛一波!
活動日期:2021/2/1~2/28止,來電預約就要快👉 02-8772-5765

上吉燒肉(菜單/MENU)


【上吉燒肉聯絡方式】

店址 台北市大安 區延吉街131巷41號

電話  (02)8772-5765

營業時間 週一-週日 17:00-23:00

上吉燒肉FB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kichi.yakiniku

上吉燒肉IG▸ https://reurl.cc/L154qe

上吉燒肉瘋美食Fonfood▸ https://www.fonfood.com/store/8725345/post

上吉燒肉Weshare▸ http://www.weshare.hk/jokichiyakiniku

上吉燒肉PLURK▸ https://www.plurk.com/jokichiyakiniku

上吉燒肉TWITTER▸ https://twitter.com/jokichiyakiniku

上吉燒肉TUMBLR▸ https://jokichiyakiniku.tumblr.com

arrow
arrow

    上吉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